许文喻

昨日或今日13

王耀朝露西亚笑了笑,而这笑容又在露西亚心里惊起了惊天大浪。

小耀很少这么对别人笑。他肯定是喜欢露西亚!

可当露西亚想看个仔细的时候王耀的久病初愈的苍白的脸上已经没有让他心神颠倒的笑容了。

是露西亚的错觉吗?

北极熊歪着头仔细回想。

不,小耀的确是朝他笑了。

那他为什么不肯跟我说话?

哦~露西亚明白了。小耀是害羞了~唔呼呼。东方人真是腼腆呢。真可爱~

看着露西亚露出了意义不明的微笑王耀不禁打了个寒颤。

这家伙又在想什么啊?笑的这么惊悚,这是要把我生吞了吗?

而露西亚则以为王耀是冷了便担忧的看了看王耀病态白的脸色,把自己的大衣脱下来给王耀披着。

王耀眼疾手快,按住了正在解扣子的露西亚的手。

“没事儿,不用了。外面这么冷,你不穿好衣服会生病的。”

“小耀是在担心我吗?^L^~”

“啊……嗯。算是吧。我可不想让你在我的地盘上出什么事儿。”

虽然俄/罗/斯不太可能会因为这点事情来找中/国的麻烦,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王耀心想,可是他这个含糊的话语却在露西亚心里成为了过不去的魔障。

呐,你看,你分明是爱我的。

你这么为我着想,不是吗?

露西亚微笑着眯起了眼。

王耀看着熟悉又陌生的街道,正在对着皑皑的白雪长吁短叹,并没有注意到露西亚看似和谐但实则异常危险的神情。

你是我的哟,小耀。

所以等我把美国老干掉了之后,我们就一直一直在一起了呢~

约好的哦。^L^~~

“露西亚先生——”

从一辆停在他们身边的黑色轿车中探出一个毛茸茸的头,叫住了前行的二人。

“有人来接你了。”

王耀向那个人点点头,看了看脸色有点不太好的露西亚。

“真的呢。那……露西亚就先走了。小耀要记得想我哦~”

看着和某人一模一样的脸做着他从来不会做的表情,王耀的嘴角诡异的上扬。

喂,伊利亚,你弟弟怎么这么好玩?

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有这么一个蠢弟弟的。

虚空中的话语里充满着嫌弃,王耀笑了笑向露西亚摇了摇手。

看着露西亚坐的车渐行渐远,王耀把手插进衣兜,慢慢地走向他的家。

那一天那句话在他的心底回荡着让他冷静了些,最后经过一番思考,王耀觉得与其选择冷彻地遗忘还不如让他们继续活在自己的精神世界,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他不会再把他们当成负担了。以类似于亡灵的形式与他交流着,在他人看来是妄想的东西在他的心里成为了现实。他将和记忆的亡灵一起踏进新的时间,把过去的痛苦视为他记忆的珍宝。

伊利亚,你将永远伴随我。

就算是以这种看起来可笑的形式。

我会让你看到理想实现的最辉煌的刹那。

不过,那句话是谁说的?

王耀漫步在大雪积压的小道不禁有些疑惑。

除了你,还有谁能这么理解我呢?伊利亚。

“大哥!你怎么跑出来了!你的身体才刚刚好!”

看到王耀慢吞吞的走向家门口的王川急的不行,三两下就跑到王耀身边。

“出去就算了,还穿的这么少。幸好还记得系围巾不然准得冻到人。”

王川这么一说王耀才想起来自己身上的围巾忘了还回去。

啊……咋忘了这回事儿了!算了,下次见到他在还回去吧。

“大哥?你发什么呆啊。”

“没事儿,快进去吧。去吃点热乎的。”

“寄月早就在准备着呢,这会儿应该弄好了。”

“那我就有口福了。走走走,吃饭去。”

所幸,家里的人一直都在。

家是他永远的归宿,是他最为暖心的幸福。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