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文喻

昨日或今日9

主黑三角


私设一大堆


“露西亚先生,总统大人说了,从今以后您就不需要费神打理国家事务了。这些都会由总统大人想办法解决的。毕竟美/国那里送来了不少有名专家的分析和建议,俄/罗/斯的经济一定能蒸蒸日上的。”

估计他是第一个被自家政权排挤在外的国家化身吧。

露西亚觉得很荒谬,这个人的脑子是秀逗了吗?竟然相信美/国/佬?还把自家的国家化身排挤在外,不让参政。真是,世界颠倒了啊。斯大林看见了肯定会被气死。

“总统大人说了,让您好好休息。您刚刚失去了亲生哥哥,必定很是神伤。您可以去您喜欢的地方去疗养一下,总统大人会批准的。”

这样也好,这样一来他就有时间去找小耀了。至于俄罗斯会变成什么样他就不知道了。毕竟他做为一个极度反美的人,没办法得到亲美派上司的重用是很正常的事。就让时间见证着一切吧。如果俄/罗/斯真的垮掉了,他拉着阿尔一块儿死就是了。

“那露西亚明天就要去中/国散心了哦。麻烦你告诉一下总统哦。这可是约定呢,我不插手他的政事他不干涉我的自由。”

“这......可是,中/国......”

“那就拜托了哦,明天早晨我就想出发呢。我很~期待的呦。”

露西亚留下吓得胆战心惊的警务员,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了自己的房间。要带点什么好呢?小耀喜欢什么来着?啊,真是一刻都不想等下去了呢。好想现在就去找小耀啊。雪白的面容上逐渐浮现着不同于一般意义的微笑,不是那种带着西伯利亚寒气的笑容而是他少有的,充满向日葵温暖色调的微笑。

一开始明明没有将他放在眼里的啊。可是那个瘦弱而清秀身影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不留痕迹的占据了他的心脏,让他魂牵梦绕无法忘怀。这大概就是他独有的东方魔力吧。露西亚用爱怜的目光看着床头上王耀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一个和露西亚长得一模一样的木雕。这是他特意向王耀索要的,所以连他的哥哥都没有,是独属于他的王耀的心意。虽然王耀是为了感激他传授现代的技术和知识才答应他的,但是他宁愿把这想成是王耀对他的一种喜爱。就这样露西亚就怀着满心的愉悦关上了他的灯,沉入幸福的梦境里去了。

明天见,小耀。

————————————————————

“这是怎么回事?”

露西亚沉着脸坐在王耀躺着的床边上,收起了一如既往的甜笑,阴郁的风暴占据着斯拉夫人冷峻的面容上,尽显西伯利亚酷寒的风气。

“我不是说过吗,我们家大哥身体不适不能参加葬礼。”

王大黑翻了个白眼,不屑地转身。王京瞪了一眼闹脾气的王大黑,“客气”地说道

“如您所见,自从大哥接到伊利亚先生逝世的消息之后就这么一蹶不振,常常昏迷。真是让您见笑了,不过我会代替大哥好好接待您的,毕竟您是伊利亚先生的弟弟。”

“不用了。我呆在小耀旁边就行了,不用你们费心力去带我出去。”

“那就请您随便。不过出于安全问题我们会安排一个人与您在一起。”

“不用了,我不需要。”

“啊,或许是我讲的不够清楚,我想说的是鉴于我们大哥的安全问题我们会派一个人和您一起等大哥醒过来。我觉得您并不能拒绝我方正当的权利,不是吗?”

斯拉夫人眯了眯眼,放在平时这个举动确实能和他纯真的微笑映衬出阳光的假象。但没有了微笑遮掩,王家人只觉得这个举动让他们不由得打起寒战。

“好啊。”

看在是你们自家地盘的份上我不跟你们计较,露西亚如是想。

“那我要那个可爱的女孩子陪着我好了。我觉得小耀一醒就看见自己宠着的妹妹在自己的身边会开心很多哦。”

“那可不行,寄月她......”

“好的。既然您都这么说了,我就没什么理由推脱了。”

“寄月?你身体不好,需要回去休息。快,我知道你担心大哥但是这里有我和小吉大黑小辽就行了。”

“没关系的,京哥哥。况且我已经答应了布拉金斯基先生啊,做人要讲诚信嘛。我不想出尔反尔哩。再说,布拉金斯基先生也不会伤害到我不是吗?”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