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文喻

昨日或今日8

马不停蹄的赶回王耀身边的东北三兄弟看见在床上沉睡的王耀以为是阿尔干的差点往阿尔头上招呼子弹,被赶来的王京,王云,王沪和王粤勉强拦住。

“所以,竹先生,大哥什么时候才能醒?”

王吉默默地把枪收进腰间的枪套,紧张地看着随同王京一行人而来的医生给王耀检查的样子不安地抿起了嘴。

身为国家化身如若不是国家出了大事怎么会这么狼狈?可是,当前国家虽依旧比不上发达国家但经过这些年发展已经渐渐走向理想的状态。不应该会出现这么突然又严重的反应啊?

苏/联的结束对我们真的那么可怕?

王吉有些拿不准,但是无论怎样他只要做好他该做的就行了。

“要不叫我的私人医生过来?”

阿尔尽管接二连三的被王家人冷落但却异常的没有发他的大国脾气,反而像一个几百年来都和王家人交好的好邻居一样到时积极的想要“分忧解难”。

(他想干嘛?)

王大黑疑惑的望着王吉在阿尔的背后指了指阿尔的脑袋做出迷糊状。

“您知道,我们的药对各位是没有太大的作用的。如果是外伤还好办,但这个明显是心理问题。恐怕……”

“恐怕什么?”

王京紧张的盯着医生的一举一动,仿佛要把医生看透才能安下心。

“如果王先生不肯醒来,我们做什么都没什么用。”

“老师,我给耀哥哥打的镇静剂分量不多啊,应该今天哥哥就能醒了。”

医生叹气,摇摇头

“小月,那点分量的药剂王先生早就应该醒了。跟你我不一样,他可是意志的化身。每次我给王先生打的药剂可是一般人的倍数。”

阿尔耸耸肩,满不在乎的说道

“都说了,我可以提供帮助的,只要你们想。”

“什么条件?”

王京冷漠地反问阿尔却没有露出丝毫对被冷漠对待的伤心样子反而笑的像恶作剧的称的小孩。

“只要王耀和我在一起,我就没有理由不救他。”

王京刚想斩钉截铁的拒绝,却被王吉挡住。

“如果你能争得过布拉金斯基的话,我会考虑跟大哥多说一说。”

“Hey,你们也太小看本hero了。伊利亚已经沉了,王耀除了和我在一起还能再考虑别的人吗?”

“说不定。你要知道还有一个露西亚一直窥视着大哥呢。露西亚和伊利亚长的多像应该不用我说吧。”

阿尔皱了皱眉头,蓝色的眼睛里生出不满的情绪。这北方的熊就没让他过过一天安心的日子。

“本hero还不至于在姓布拉金斯基的人手上连输两次。”

“拭目以待。”

“噢,对了。本来是要和王耀谈点事情的,可是他都这样了我又没办法。这样吧,我就把我家上司的文件放在这里,你们看了之后给我一个答复吧。”

“我知道了。慢走不送。”

王京一接过阿尔手中的文件夹就甩出“客气”的逐客令,阿尔耸耸肩趁王家人围着看文件的间隙弯下腰轻轻亲了亲王耀的脸颊。

细腻的触感划过他的嘴唇,不似西方人的温润让他流连忘返,不禁想要索取更多来满足自己无限的渴望。

再亲下去就要被揍的吧。暂时还不能太得罪你的家人啊。

阿尔如是想到。

“I promise you will belong to me.”

阿尔在王耀耳边轻轻呢喃,伸手理了理王耀的碎发,开朗一笑,挥手作别。

“小吉,这么做是不是有点过于冒险了?”

“我不也是没答应下来嘛。再说了,二肥他自己也明白的很,不然就不会那么爽快的答应了。我才不相信二肥会不知道我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现在最重要的是把美/国的目光转到别的地方,我们需要生养休息的时间。所幸现在美/国正忙着坑俄罗斯和欧洲还没有太重视我们。”

........

不过,这也改变不了接下来国际形势的严峻。随着中/国的成长美/国必不会放任中/国这个红色政权继续生存下去。但是等美/国真正开始意识到中/国的存在并敌对中/国时,就不一定谁胜谁败了。

评论

热度(11)